主要經歷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與清潔公司落實垃圾不落地南投朝觀光首都邁進

為感謝南投縣基層環保清潔人員終年辛勞,南投縣府今天在草屯鎮餐廳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縣清潔人員聯歡餐會及頒獎典禮,縣長林明溱特別到場致意,並強調南投縣朝「觀光首都」目標邁進,基層清潔人員是最重要的一環,唯有與清潔公司維護好縣內環境,才可吸引龐大的觀光人潮,帶動觀光產業發展。
縣長林明溱指出,環保是發展觀光最重要的一環,從今年春節期間鮮少投訴案件為例,便可發現環保清潔人員積極且優秀的表現,藉由聯歡餐會讓清潔人員一起聯誼並接受表揚,尤其南投積極發展觀光,非常仰賴清潔人員的努力,讓雜草不叢生、垃圾不落地,清潔公司讓環境呈現乾淨清潔,充分展現觀光首都魅力。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