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簡易辦公椅清潔


辦公椅保養

  1. 搬運時應輕抬輕放,要特別注意避免碰撞。
  2. 久坐後應常拍打被久坐的部位及邊緣,使其恢復原狀,減少因坐力集中而出現凹陷現象。
  3. 辦公椅在使用時應盡量使重心在氣壓桿正中間,保證氣壓桿升降轉動輕便靈活;久用後的辦公椅應常檢查機構上的螺絲是否有鬆動,如有鬆動因及時擰緊;彈簧和旋鈕是否鬆動,彈簧應根據使用者自身的體重調節彈力,使椅背回位自如,靠起來最舒適為宜。
  4. 嚴禁在沙發、辦公椅的扶手上坐人或放置過重物體。
  5. 要嚴格按照說明去定時維護辦公椅,這樣才能延長其使用壽命。
  6. 不要把辦公椅至於陽光地下放置太長的時間,這樣會使一些塑料老化,產生氫脆的現象。
  7. 真皮放置時應遠離散熱物並應避免太陽光直接照射,嚴禁放在強光下暴晒。
  8. 平常清潔時請勿大力搓擦,以免損傷表皮。對久用或不慎沾污的真皮沙發、辦公椅,可用布蘸適當濃度的肥皂水(或洗衣粉,含水度40%~50%)擦洗。之後用清水擦拭,再用乾淨的布擦乾即可。切勿用烈性去污品(如去污粉,化學溶劑松節油,汽油或其它不適當的液體)清洗。

辦公椅清洗與清潔注意

  1. 一般布藝的凳子清洗方法就是噴清潔劑,輕輕擦拭。特別髒的部分可以用溫水結合清潔劑清洗。不要隨便刷子猛擦,那樣的話布藝很容易看起來就很舊了。
  2. 實木的辦公椅腳,就可以直接用乾布擦拭,再打一些清潔劑,不要用太潮濕的布抹,然後去曝曬乾,那樣會讓實木內部腐爛加快的。
  3. 如果是皮藝的辦公椅,在皮藝清潔劑的時候最好先在不顯眼的位置上試一下,看是否褪色。如果有褪色情況的話要用水稀釋;特臟時可用微溫清水,讓其自然幹。
  4. 首先當然是要了解辦公椅的材質,不過一般辦公椅腳都以實木和鐵藝為主,凳面上是皮藝或者布藝的,在清洗的時候不同材質的椅子清洗的方法不太一樣

 

返回【地毯沙發清潔本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