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羊毛地毯保養


地毯翻過來用棍子拍打背面清除灰塵,一般要保持3天吸一次灰塵。掉毛對於羊毛地毯來說是正常的,一般一年左右,浮毛​​掉乾淨了,就沒有這個問題了。保養方法正確的話,羊毛地毯可以使用20年左右。

如何清洗羊毛地毯?來看羊毛地毯清洗清潔步驟:

  1. 吸塵:第一個步驟就是用吸塵器全面吸塵,特別是地面上的固體狀垃圾和物體需要先清除乾淨。
  2. 局部處理:用專用的清潔劑對地毯上的油漬、果漬、咖啡漬單獨進行處理。
  3. 稀釋地毯泡沫清潔劑:將清潔劑注入打泡箱稀釋。
  4. 手刷處理:用手刷處理地毯邊緣、角落和機器推到之處。
  5. 乾泡刷洗:用裝有打泡器、地毯刷的單盤掃地機,以乾泡刷洗地毯。等清潔劑對地毯產生作用一會後,在重複刷洗工作。
  6. 梳理:用地毯梳或耙梳起地毯纖毛,這對地毯外觀非常重要,尤其是纖維較長的棉絨地毯,而且有加快地毯乾燥作用。
  7. 吸污:等地毯毛完全乾透後,再用吸塵器吸去污垢和乾泡結晶體。

羊毛地毯清洗注意事項:

  1. 地毯絕對不能送到洗車場清洗,這樣的話,容易造成脫膠。
  2. 地毯絕對不能用潮濕的毛巾擦,這樣會減少地毯的壽命。

了解瞭如何清洗羊毛地毯的方法,按照上述操作保養,您愛家的羊毛地毯能持久耐用哦。

 

返回【地毯沙發清潔本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