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沙發清潔保養知識


  1. 保持室內適當的通風,過於乾燥或潮濕都會加快老化。
  2. 汽油,松節油等化學溶劑,不可用擦洗沙發,會導致漆面褪色。
  3. 沙發上一旦污染血,要及時清理,有些皮面上血跡無法完全去除。
  4. 沙發的扶手,靠背及座位的邊緣,容易受到汗漬的污染,需注意保護 。
  5. 不宜做在沙發扶手,靠背上,強力擠壓會損壞框架。
  6. 切忌尖銳物接觸沙發,躺,坐時,最好不帶鑰匙,剪刀等,以免損傷 。
  7. 沙發不可使用普通清潔劑,輕微的污漬,可用毛巾輕輕擦拭 。
  8. 沙發髒汙到一定程度,不僅會失去原有的亮麗,而且污垢會滲透到毛細孔裏、請必須使用專用清潔劑,由專業人員完成。
  9. 沙發可視其髒汙的狀況,一般8-12月個月清洗1次。

 

返回【地毯沙發清潔本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