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發現跳蚤的緊急處理


不論是住屋或寵物發生跳蚤,先不要驚慌,按照下列步驟,採取防治措施,一至二天內發現跳蚤減少。

  1. 如果有地毯,優先加以處理,應儘速將地毯拿去清洗或清理。如果你的地毯固定的,則可請清潔公司清洗地毯。
  2. 吸塵器能吸除跳蚤之各蟲期,尤其對於卵及幼蟲最有效。吸塵器吸除地毯、地板時,要注意沿著牆角、角隅,以及傢俱下灰塵陳積處,尤其是門後、櫥櫃下面等較少走動的地方,及廚房、浴室門口之腳踏墊下,這些地方最是跳蚤喜歡產卵、孳生幼蚤的地點。

經以上二種方式處理仍無法驅除跳蚤時,請來電交由專業的消毒人員處理。

展新消毒公司的服務範圍包含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苗栗、台中市
服務專線:02-8919-1628


返回病媒防治主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