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螞蟻的防治


較徹底的方法是找到蟻巢,將藥劑灌入蟻巢中。如果無法找到蟻巢可以用螞蟻餌劑誘其取食,並且搬回巢中感染其它螞蟻,如此可達到消滅蟻群的效果。以殘效處理方式針對蟻類進入屋內之通道,如門框、管線、建物四周、窗框等處直接針對蟻群或蟻路噴灑藥劑,僅能維短暫效果。

一般而言使用餌劑效果較佳,除市售螞蟻餌劑外,以硼砂加糖或螞蟻喜愛食用之食材製成毒餌,長期使用可維持不錯的防治成效,同時在屋內使用餌站方式,較安全,效果也較持久。

展新消毒公司的服務範圍包含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苗栗、台中市
服務專線:02-8919-1628

 

返回病媒防治主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