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蟑螂的防治


營業場所須每1-3月進行蟑螂防治及預防處理,應特別注意門窗框、排水管、電線管、壓縮機 週圍、排水孔、電器 用品等區域。

以蟑螂餌劑或矽利康針對牆壁、地板、傢俱之隙裂縫進行封補,可將藏身其內之蟑螂殺死,並杜絕蟑螂再度侵入、群聚棲息、孳生繁殖。

排水溝、污廢水池、垃圾桶、廚餘放置場所為蟑螂孳生之大本營,蟑螂多棲息在水溝裂縫中、污廢水池牆面或頂面區域,應使用熱煙霧機,但要注意沼氣爆炸,或ULV機進行噴灑工作。

平時應場所內維持環境衛生,蟑螂密度較低時則以蟑螂餌劑、蟑螂屋進行誘殺及捕捉。

如果環境衛生不能好好配合改善,僅是頻頻施藥,將使效果慢慢遞減,尤其是用藥頻率高,很容易導致蟑螂之抗藥性,使後續蟑螂防治工作更為棘手。

展新消毒公司的服務範圍包含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苗栗、台中市
服務專線:02-8919-1628


 

返回病媒防治主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