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老鼠的防治


  1. 地板及牆身必須水泥建造,建物外牆必須堅固而無孔洞。
  2. 任何的管線穿過牆壁處,其四周留下的孔隙,須用水泥或鐵網及發泡劑等將孔隙完全封堵。
  3. 屋內有開口區域,必須經常檢視,有無損壞。如果門窗鐵紗網損壞不加修理或任其 開啟或破損,則老鼠易趁隙而入。
  4. 外牆壁面必須光滑表面以防老鼠攀爬。通室外的任何孔洞,如排氣孔等須加裝1cm以下網眼之鐵網。
  5. 水泥工或裝修工人在鐵管或電線管、水管通入室內牆壁的地方,常遺留孔隙,這便是老鼠進入室內的路徑,因此要設 法完全封堵。
  6. 門板下如有被老鼠啃咬,應加裝鐵片予以保護。
  7. 餐廳廚房之排水孔應以鐵柵或鐵絲網防治溝鼠侵入。

展新消毒公司的服務範圍包含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苗栗、台中市
服務專線:02-8919-1628


 

返回病媒防治主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