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水塔清洗工作要領


水塔清洗|展新清潔公司

  1. 水塔清洗前關閉進水閥並計算進水量及用水量,決定進水閥關閉之時間,避免水源之浪費。
  2. 水塔環境之整理整理抽水機,貯水槽周圍之環境。
  3. 現場所需使用之各種機械,器材應先經過消毒。
  4. 水塔清洗過程中電源之使用電源之使用,必須確定其安全性並加裝防漏電開關。
  5. 排水查看排水口附近之情形,確定其安全,暢通時方可排水。水塔水排放於位於地下之排水槽時,應避免溢出,若排放於屋外之排水溝時,應注意不要使水溢出於附近及道路上。
  6. 水塔清洗前裝排風機及氧氣,以保障工作安全。
  7. 水塔內之照明設備應使用頭戴式照明,不可使用插電照明設備,且亮度應適合工作需要。
  8. 排水使用抽水機迅速抽除殘留於槽內之積水。
  9. 水塔入口處之清潔需先處理。
  10. 水塔清洗前後,應拍照並檢查水塔壁是否有龜裂、損壞及是否有汙水流入等異常情形。

 

 

返回水塔清洗主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