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水塔清洗步驟-清洗後消毒


正確的消毒方法,才能有效地達到消毒之目的,以自來水洗淨後,再以高濃度之氯溶液(餘氯50~100ppm)進行噴霧消毒,再以自來水沖洗,可達良好之消毒效果。

  1. 消毒液之配製注意事項
    次氯酸鈉溶液直接接觸到皮膚時會有刺痛之感覺。 使用時需特別注意不可碰到眼睛,若碰到應立即以清水沖洗,並且馬上送醫院作適當之處理。 衣服、鞋子等接觸到次氯酸鈉溶液時會導致褪色或破洞。該溶液亦可能損傷機械器材。所以在使用時應特別小心,操作時最好戴橡皮手套。
  2. 槽內消毒時應特別注意工作人員之安全與衛生
    為防止工作人員攜帶病菌進入槽內,應使工作人員穿著乾淨之衣服,所使用之長靴、手套、雨衣等。
  3. 消毒後清洗
    消毒後使用高壓洗淨機以自來水進行沖洗洗淨,避免因消毒液沖洗不徹底,造成進水後餘氯過高。

 

返回水塔清洗步驟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