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外牆石材翻新的重要性


隨著時間的消逝,為一些擁有保存價值的建築物進行翻新工程,是非常重要的。而建築材料可分多類,不是所有材料都可進行翻新,其中以石材、銅、鐵等便是可進行翻新的物料例子。

古蹟翻新是一門專業的技術,為古舊的文物翻新,要保留它原來或原本的功能及款式,任何更改變換都可能影響古物原有的形態及價值。現今大多古舊的大廈都以石材為主要材料,因此石材翻新成了大廈翻新的重要項目。

石材翻新有很多不同的方法,這須視乎石材的種類。在選擇翻新方案前,必須深入瞭解各種石材的特質,包括其本質、密度及對抗侵蝕的程度,有了清楚的認識後,才可決定一個正確合適的翻新工法。

來源:博納建設資訊

 

返回石材保養須知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