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石材翻新工藝


  1. 修補破損及中縫補膠(無縫處理):用電動工具將原有破損的表面及石材安裝的中縫重新切割,使縫隙的寬度差降至最低。採用專用雲石膠進行修補,並使其儘量接近石材顏色。
  2. 石材整平:採用專用整平研磨片對高低差進行重點打磨,使其接近石材水平面。
  3. 研磨拋光:採用水磨片由粗到細進行研磨,致使地面光滑平整、石材晶粒清晰為宜。
  4. 防護:利用專用的石材養護劑,使其充分滲透到石材內部並形成保護層(阻水層),從而達到防水、防污、防腐及提高石材抗風化能力的一種先進的工藝。
  5. 結晶處理:採用有針對性的結晶粉或結晶藥劑,在專用設備重壓及其與石材磨擦產生的高溫雙重作用下,通過物理和化學綜合反應,在石材表面進行結晶排列,形成一層清澈、緻密、堅硬的保護層,起到為石材表面加光、加硬的作用。

來源:互動維客

 

返回石材保養須知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