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石材無縫處理


為了增加石材地面的整體感,在深度研磨結晶過程中進行的對石材地面縫隙重新處理,並能在使用中杜絕黑縫產生的石材處理方法。該項施工流程為:

  1. 裁縫處理:應用石材切割機和雲石切割片(根據需要的縫隙的寬度選擇切割片的型號)清理原有的縫隙間填充物,該項工作為有粉塵作業,部分石材還可能產生崩邊現象。對於特殊石材及甲方對粉塵有要求時,需要做特別的處理。
  2. 填縫:用雲石膠進行重新填縫。使用接近石材顏色的雲石膠,必要時還要對雲石膠進行調色。填膠時要讓填補的雲石膠略高於石材地面,因為雲石膠固化後會有一個收縮。沒有預留收縮的部分會使最終的整體感略差。
  3. 研磨、拋光、結晶 和石材研磨、拋光、結晶一起進行,具體內容請參閱 “石材研磨”
    經上述工藝處理後,縫隙將會有很好的亮度,和石材顏色很接近,整體感很強,而且,因為雲石膠的耐汙、耐水、抗氧化性,不會再產生黑縫。

返回石材保養須知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