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實木地板翻新


所有的實木地板在使用數年後都會出現起漆、掉漆、隆起等情況,極大的影響了裝飾效果的整體美觀,而且掉漆後如果不及時翻新,水跡、油蹟滲入後將無法恢復原本狀態。昂貴的木地板進行更換的話不但會花費一大筆費用,而且費時費力,使用本項服務,只須花費重裝費用的10%-20%的費用就可使您的地板煥然一新。而且木地板還可以數次翻新,不影響美觀。對於長期為舊地板困擾的用戶本技術是您兩全齊美的選擇。

一、木地板翻新施工程式:

  1. 使用大型地板翻新機械數次打磨除去漆層、表層、木質層約0.5毫米,再經仔細砂光使地板表面細膩,光滑達到全新狀態。地板邊角使用小型角磨機進行打磨達到整體平滑效果。
  2. 將原有的邊縫透明膩子剔除,重新封縫。
  3. 待底漆乾後,刷第一遍面漆,待乾。
  4. 用水砂紙仔細研磨,將面層磨至略感粗糙,除去粉屑,刷第二層面漆。
  5. 待最後一遍面漆全乾後打上地板蠟即可。

二、以下情況除了需做木地板打蠟,還需要翻新等特別處理:

  1. 邊潮濕,浸入地板後導致發黴變色,這類地板需要部分更換。
  2. 地板受潮後隆起,要將地板拆卸找平後再進行翻新。
  3. 地板嚴重受損需要部分更換。

 

返回地板清潔打蠟主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