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外牆拋光美容-鋁帷幕牆美容


磁磚美容工法

鋁帷幕牆美容
鋁合金美容工法

鏡面鋼板美容
鏡面鋼板刮痕修復美容工法

 


鋁合金陽極奠度理論基礎

  1. 鋁陽極處理的理論及方法與一般電鍍大同小異,亦需要電流、電解質、化學品,而鋁最常與鉻、鋅、銅等成為合金。
  2. 所謂陽極電鍍 ; 於陽極表面上,讓鋁陰離子與楊離子配合,形成氧化鋁遂造成陽極薄膜。製造薄膜時機 ; 讓鋁氧化成薄膜分解於每一平方英吋上有幾百萬點,在塗層上製造許多小孔,因電區與孔連結,傾向等距,於四周長成氧化牆或細胞,一但小孔成功後,薄膜佔一定的比率下,所以它是與電流密度與陽極處理時間成比例的。
  3. 不論鍍件是否染色,封閉是一種最後工序作業,事實上,封閉是一種化學變化過程,使氧化物塗層變的更具化學穩定的水化合物表界面,它有抵抗大氣及化學的侵襲的能力。

說明:

  1. 陽極氧化物塗層的厚度與封閉品質及腐蝕抗力,是決定界面耐候性的關鍵。
  2. 陽極氧化物塗層的厚度都是以微米來計算。一般外牆平板鋁合金陽極電鍍塗層都介於20μ至25μ之間,目前已知的鋁合金系列材質當中,都發生過凹坑的問題即所謂氧化現象,而反射光澤慢慢消失,失去良好的抗候性,慢慢由氧化現象產生分裂衰敗,形成表界面抗壓分子結構裂解。
  3. 形成表面材質劣化因素很多,酸雨水漬侵蝕,不當清洗,腐蝕性氣體籠罩披覆等等。

對策:

  1. 良好的清潔維護保養工序工法。
  2. 無腐蝕性清潔藥劑。
  3. 磨擦係數高且不傷材質的手工具。
  4. 透過美容工法恢復原來緊密的界面。
  5. 鋁帷幕的水漾美觀維持五十年不變可以辦到,只要你選對廠商。

鋁帷幕界面美容專業技術說明

  1. 當陽極電鍍曾遭到破壞而受損,產生凹凸不平界面,污染很容易黏附,日積月累黏固,所以很難移除,得到的結果是異質化的外觀及變色的外表。
  2. 透過n個步驟的工法工序應用,達到更新和保護電鍍鋁合金塗層,且不會破壞或移除電鍍層。
  3. 使用美容工法後,電鍍層表面將恢復原來外觀,並會封閉表面所有細孔,使的表面吸附力降低,讓活污穢很難困於表面,恢復原來反射能量,而且不會脫落或引起薄片。
  4. 只要正確時在做好清潔維護,便可延長鋁帷幕的年限。

返回高空作業首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