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外牆拋光美容-鏡面鋼板美容


磁磚美容工法

鋁帷幕牆美容
鋁合金美容工法

鏡面鋼板美容
鏡面鋼板刮痕修復美容工法

 


鏡面鋼板修復知專業技術說明

  1. 目前大樓的門廳都採用鏡面鋼材較多,因為鏡面可以延伸空間感,帶動門廳晶瑩明亮之感,對於現代建築注重門面的雕塑更是少不了鏡面鋼應用,然而從安裝到完成撕開保護膠帶,難免會有刮痕,這是施工人員素質不齊難以了解鏡面鋼的級數所在,再者辨識一般人不了解鏡面鋼只能看,避免用硬物碰撞,會產生刮痕,以及未按標準工序施工。
  2. 鏡面鋼板能抵抗大氣、酸、鹼、或鹽等腐蝕作用的合金鋼。主要含鉻量不低於15%。鉻鋼中加入鎳、鉬、鎢、鈦、鈮、錳、氮、碳、硅等元素,可改善耐腐蝕性能,並提高工藝,是不銹鋼中級數最高的材質。
  3. 通常鏡面鋼板於製程中,手續相當繁瑣,光去雜質的部分就需要多道手續。成型後經過N次研磨拋光手續,鏡面鋼板才能算完成,並透過質材的延展性加工成形。

施工程序

做清潔動作前,須把灰塵砂粒輕拂乾淨,有的沙粒的硬度大於鏡面鋼就會產生刮痕;做清潔時應避免乾毛巾擦拭,用過的毛巾難免殘留沙粒,再日積月累的重複擦拭應力後,細痕就會慢慢浮現。最好擦拭時能使用工業酒精最能顯現晶瑩剔透或用玻璃穩潔,擦拭後須用30度~45度的角度來檢驗,才能了解是否均勻乾淨。

鏡面鋼修復工序工法說明:

  1. 先把刮痕較深的區塊做選擇性磨平。
  2. 做研磨時,需技巧性,避免成波浪狀。
  3. 使用多次多番號的輕柔研磨,讓細痕更細。
  4. 再使用麻輪把細痕拋平。
  5. 拋光時配合羊脂拋光劑做研磨拋光動作。
  6. 完工後自然形成緊緻鏡面。

 

返回高空作業首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