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況
公司組織
服務宗旨
服務特色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清潔公司概況

 

展新環保台北清潔公司深信員工是我們重要的資產

我們安排員工接受各種專業訓練及修讀有關課程,除機械的操作,物料的認識外,最重要是認識最有效及正確的清潔方法。不斷提升員工之技術及知識,以確保優良的服務品質。

展新清潔公司每位幹部和主要作業人員都須考試取得甲級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病媒防治作業專業技術人員及吊籠作業專業技術人員等證照,以各司其職。

展新清潔公司派出的清潔人員皆是受嚴格教育的專職專業人員,擁有多年的工作經驗,能為您提供良好的專業技術服務。

展新清潔公司採取責任施工制,每位人員技巧純熟,從進場、清潔、工作完成、完工驗收到繳回工作報告書,每一個步驟都落實貫徹,為客戶徹底解決環境清潔問題,為您創造無蟲害的環境和高品質的生活環境。另外公司尚有品管主任不定期督導巡視,以提升工作品質。

    • 展新清潔公司注重員工在職教育,每日利用交接時間,教育正確的清潔觀念,及如何提升工作品質的方法。
    • 展新清潔公司每三個月定期做專業技術研習,不斷提升工作品質。訓練完成經主管鑑定其熟練程度,再依能力分配現場工作。
    • 在職訓練由展新清潔公司現場主管負責,關於現場工作處理原則、特性、工作方法、作息時間之講解、並實際操作。
    • 展新清潔公司在職訓練以下午實施為準。
    • 凡顧客反應不佳或現場主管督導、考核,發現其作業效果不彰時,展新清潔公司將實施再加強訓練,合格後再派工,如不適任則解僱。

清潔公司|員工訓練示意圖


如何選擇清潔公司
什麼是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的服務範圍
清潔公司的服務理念
清潔公司與環保
清潔公司人員訓練
清潔公司證照
清潔公司收費標準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