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辦公室清潔
Cleaning services of shops and offices

 

辦公室駐點清潔

工廠、辦公室長期派員清潔服務。配合各企業或商場將繁雜之清潔服務工作外包,企業不需再為清潔人員請假、清潔服務工作成效不佳、清潔器材採買…等雜務困擾。由清潔公司詳盡規劃清潔服務工作內容、清潔頻率,並提供清潔人力常駐各辦公室或商場執行日常或定期清潔保養服務工作,清潔人員的服務工作訓練、管理、安全責任均由清潔公司全程負責。

除了駐點清潔外,來提供地毯清洗外牆清洗、消毒、辦公椅清洗等單次服務項目,若有需求歡迎洽詢。


辦公室清潔示意圖
 

辦公室清潔維護之標準作業流程 (範例說明)
辦公室玻璃擦拭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辦公室傢俱清潔之標準作業服務流程
辦公室天花板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辦公室洗手間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辦公室照明器具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辦公室門板牆面擦拭清潔之標準作業流程
辦公室電梯清潔標準作業服務流程
辦公室電扶梯清潔標準作業服務流程
辦公室靜電拖把除塵清潔之作業服務流程


辦公室清潔服務知多少
什麼是辦公室清潔服務
辦公室清潔人員專業訓練
辦公室清潔材料符合環保需求
辦公室清潔服務注意事項
辦公室清潔服務標準化作業
 
其他服務項目: 地板打蠟 | 石材美容 | 消毒公司 | 裝潢後清潔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