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消毒公司|專剋白蟻
Pest Control & Disinfect

消毒公司是針對各種不同的環境需求施行消毒,清除老鼠、蟑螂、蚊蠅、白蟻、跳蚤等,提供經環保署檢驗合格之消毒藥劑、消毒儀器及具病媒防治消毒專業許可證書。消毒公司資深之消毒人員,針對不同害蟲生態分類施用安全消毒用藥,藥效的安全、持久性,是您安心的選擇,亦是本消毒公司的堅持。

依環境用藥管理法之規定,展新消毒公司採用環保署檢定合格之環保消毒藥劑,安全性高,對人體傷害降至最低。針對各種害蟲:白蟻、蟑螂、老鼠、蚊蟲等,施以適當比例消毒藥劑,避免害蟲產生抗藥性,展新消毒公司將為您締造無蟲害的舒適環境。

展新消毒公司的服務範圍包含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苗栗、台中市
服務專線:02-8919-1628



為何需要消毒
消毒公司消毒的種類及方式
消毒注意事項
鼠類蚊蠅
發現跳蚤的緊急處理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