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蒼蠅的防治


利用物理的方式可以達到預防或消滅蠅類的除蟲方法,也可減少藥劑污染之虞,如利用黏蠅紙、黏蠅板、捕蠅燈等均可在室內誘殺蠅類。裝設紗門、紗窗或空氣簾則可預防蠅類進入室內;餐廳或廚房裝設暗走道,可防止蒼蠅直接侵入,以上均可達到物理方式的除蟲效果。此外,針對家禽家畜之糞便用曝曬或烘乾的方法,也可減少蒼蠅滋生的數量。

另外,可自行購賣一般殺蟲劑進行局部處理或請除蟲公司進行全面處理,以空間噴灑及殘效性噴灑防治成蟲、幼蟲可有效防治蠅類,荷爾蒙誘引劑及浸藥之蠅帶也可達到除蠅的防治效果。

展新消毒公司的服務範圍包含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新竹、桃園、苗栗、台中市
服務專線:02-8919-1628


 

返回病媒防治主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