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地毯清洗與沙發清潔

台北專業地毯清洗與沙發清洗公司

 

地毯清潔、保養小撇步 簡易地毯清潔的方式
機器地毯清洗藥劑差異分析 沙發、辦公室OA辦公椅
羊毛地毯 短毛地毯清洗 簡易辦公椅清潔

地毯、沙發在現代社會,不論住家辦公室、或是營業場所,幾乎均有配置地毯沙發,使用機率頻繁,但使用者往往輕忽其地毯沙發清潔與保養之重要性,如果忽略了地毯清洗沙發的保養,不但藏污納垢,且容易受細菌病媒感染,因此應定期施作保養。

地毯沙發的材質,因時代進步有日新月異之演化,因此沙發地毯清洗作業施作前,除了要先了解其材質外,更需慎選地毯沙發清洗藥劑及施作器具、方式,否則不但不能有效作好清洗保養,反倒容易造成地毯沙發之損傷,展新清潔公司採用進口的地毯沙發專用清洗機,既不傷材質,又能有效徹底清潔。所以,地毯沙發固定的清潔保養消毒是必要的,使環境常保乾淨。

我們的大部分時間實在辦公室度過的,對於辦公室椅的使用和損壞其實比我們自己家庭的還要嚴重,一個好的、乾淨的辦公椅可以使我們工作的時候心情愉悅。


 


地毯清潔保養,沙發清洗消毒之標準作業服務流程 (範例說明)
地毯清洗高效能酵素藥劑清洗法
地毯清洗乾粉式清洗法
地毯清洗泡沬藥劑清洗法
地毯清洗蒸氣式清洗法
沙發的清潔保養方法
地毯清潔沙發清潔保養用藥劑說明

地毯清潔,沙發清洗知多少
地毯清洗基本知識
地毯清潔與保養常識
沙發清潔保養知識
地毯日常性清潔與保養
地毯使用中應注意的問題
地毯清洗方式分類

辦公椅清潔流程
辦公椅清潔方法 辦公椅如何保養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