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沙發、辦公室OA辦公椅


使用高壓地毯清洗主機

是目前同等級中最高配備的地毯抽吸萃取清洗主機噴吸回收清洗過的地毯可在四小時之內乾燥,是目前一般地毯清洗主機四倍以上的速度增加一倍以上的清潔效果。

水份不會侵入布面下的內襯及海棉,確保在1~2小時內即可讓清洗的織品完全乾燥並恢復使用。

Hydra Master
獨特自動噴水和回水吸頭設計

不同於以往清洗工具。使用新一代的清洗技術,它沒有觸發閥無噴霧清洗,自動出水回水、清洗沙發、OA辦公椅可在1小時內乾燥。是一個高效率清潔工具,工作時不需擔心過濕及噴水頭亂灑問題。即使在狹窄空間也可以簡易清洗。

獨家藥劑PROCYON Plus 搭配污漬清潔工具組

具有無與倫比的清潔力及滲透力、非化學清潔劑、無色無味 無毒且不會過敏,不含任何酵素及轉化,清洗後的地毯及沙發不會殘留清潔劑,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
除了超強的清潔效果外,它可以有效清除各種食物污染及塵土污染也會還原地毯或織品原來的色澤 這使得清潔過程中不會產生化學物質殘留而更能維持長久的潔淨。

 

返回【地毯沙發清潔本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