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短毛地毯清洗


地毯有很多優點:

如彈性好、美觀、柔軟、吸音等。可要是到了夏天屋子裡還鋪著地毯,感覺就有點欠清爽。因此這個時候就有不少家庭會考慮讓地毯暫時休個暑假。但至於在準備收起前怎麼清理和保養是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其實,雖然地毯打理起來有些麻煩,但只要及時清理灰塵與地毯清洗保養得當,地毯的使用壽命還是相當長的。

 

清潔流程

 
地毯收藏夏季的到來,若您想把家中的地毯暫時存放起來,這時你就需要把地毯清理乾淨,然後在陰涼處吹乾並輕拍去塵土,可在地毯上撒放一些防蟲劑,逆毛捲起,一定要注意不要為圖省事省時在硬地面上摔打,因為這樣容易造成地毯經緯線損壞。最後用塑料袋封好,放置通風乾燥的地方。

 

返回【地毯沙發清潔本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