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地毯的清潔保養消毒之標準作業服務流程 (範例說明)
地毯清洗高效能酵素藥劑清洗法
地毯清洗乾粉式清洗法
地毯清洗泡沬藥劑清洗法
地毯清洗蒸氣式清洗法
沙發的清潔保養方法
地毯清潔沙發清潔保養用藥劑說明

 

沙發的清潔保養之標準作業流程

作業目的:徹底清除地毯及沙發的污漬,延長使用的時間

施作流程
  1. 一般沙發材質以皮革(有動物皮革及人造皮兩種)布料又分為一般布料及不織布(有防水抗污);因為我們針對以上的材質經過事先研究,實際施作累積豐富的實作經驗,採行最適合的藥劑及工法來施作。

  2. 皮革質料沙發的清潔保養:
    (1) 以皮革三合一清洗保養劑為主,先將沙發以微濕的乾淨抹布擦拭,除去灰塵把皮革清  潔保養劑倒出適於厚絨布上,重覆擦拭有重污漬時,可配合軟鬃刷酌力操作。
    (2) 皮革清潔保養劑可對抗水油性污染,能保持皮革彈性及柔軟度延長皮革使用壽命,具  無毒性施作簡便之利。

  3. 布質沙發的清洗:
    (1) 先用酵素前處理劑或單寧酸咖啡清除污劑作清洗前重點理,再依需求擇清洗方式。
    (2) 高效能酵素藥劑混合適當比例的水配合鬃刷,以人工刷洗完成後用吸水機吸除水依清  洗情況重覆施作。
    (3) 前處理後以泡沬發泡清洗機配合泡沬洗劑刷洗完成後,用吸水機吸除殘留泡沬水份及  污渣,視成果重覆施作 。
    (4) 蒸氣式清洗與清洗地毯一樣施作程序。前處理後使用蒸氣洗濃縮藥劑混合溫水以蒸氣  式清洗機施作,嚴重污染時可調整藥劑比例。

 

返回【地毯沙發清潔本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