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地毯清潔、保養小撇步


為了使地毯保持在最佳狀態下,請牢記以下方式:

●定期使用吸塵器清理地毯,平時保養只要以掃把或用吸塵器依順毛方向即可。

●如果遇到汙染需馬上處理:打翻飲料、食物甚至識貨的愛寵在寶貴地毯上小便。
 這時請用下列方法處理:

  1. 用乾淨的白色紙巾吸取髒汙汙垢。
  2. 使用少量清潔劑於乾淨紙巾中【請不要直接倒在地毯上】,一次用少量的劑量多次進行,輕輕的由污點中心延伸向邊緣外部抹拭,切記勿用力磨擦導致污染擴散甚至造成毛纖損壞;最後再用乾淨紙巾把剩餘的水份吸乾。
 
●仿羊毛地毯可輔以軟毛刷沾上些許稀釋過的洗滌劑順向輕輕刷洗【切勿用力過猛而導致纖維質損壞】,再用乾布或衛生紙完全吸乾水份,重覆上述部驟改以清水刷拭以去除殘留清潔劑,最後再用毛刷順勢輕刷整理即可完成地毯清洗
 
●人造絲地毯請特別注意,於處理前先用小塊浸水棉花加以測試是否會造成暈染現象,大紅色的人造絲毯因其光滑絲質,對染料的附著力較其他材料為差,請不要長時間浸泡水中。
 

交給專業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清洗,注意自己地毯背面標示及瞭解自己的地毯材質。

若您打算將地毯暫時收置機織毯或毛料厚重的地毯清洗,請採用逆毛向捲收方式可促毛料緊緊密合方便站立及搬移;手工毯或軟質毛料可用折疊方式以節省空間。

 

返回【地毯沙發清潔本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