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地毯日常性清潔與保養


一般方法是在門口鋪設防塵地毯這樣可以大大降低人鞋底上的灰塵帶入。門前防塵地毯要注意保持乾淨,每天吸塵,並且使用吸水機吸去地毯裏的水。

  1. 地毯清洗保養中,吸塵是最主要的去汙方法,地毯上的30%灰塵是吸塵機吸去的,儘早吸去地毯表面的浮土,以免浮土沉積在纖維深處。行人較多的地方應採用滾刷式吸塵機。
  2. 除漬:有些水溶性或油溶性污漬,當裏面的水份揮發後,這些污漬或色素很容易附著在地毯纖維上而不易除去,所以去除這些污漬應在水分未揮發之前去除,效果最佳。常用的除漬劑有:

    ●地毯除漬劑
    ●除咖啡劑
    ●除香口膠噴劑等(一般都含有腐蝕性)

    當使用這些噴劑時,先預噴,待作用一段時間,用一塊乾淨的毛巾,從週邊向中間輕擦,這樣不會使污漬擴展。如果洗過的污漬第二天又返上來,可用乾淨的毛巾或紙巾蓋在污漬上,上面壓上重物,直至污漬全部返到紙巾上。

 

返回【地毯沙發清潔本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