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水塔清洗步驟-提供清洗紀錄


水塔清洗設備檢查及水質檢驗紀錄表水塔清洗完成後應儘速復原現場,並提供提供用戶清洗照片、設備檢查記錄及水質檢驗報告,如下:

  1. 現場復原:確定人孔蓋已上鎖,並清點清洗用具數量,避免遺留餘水池水塔中。
  2. 通知住戶排水:清洗工作完成後,應張貼公告通知住戶自水龍頭排除清洗時內線所蓄積之空氣及殘水,以確保用戶用水安全。
  3. 回報本處:於每月5日前將上月填寫之「水池水塔清洗設備檢查及水質檢驗紀錄表」依序裝訂於後,定期送交本處備查。
  4. 提供用戶資料:提供經教育訓練合格人員簽章之「水池水塔清洗設備檢查及水質檢驗紀錄表」及清洗前後之照片,以供用戶了解參考。

 

 

返回水塔清洗步驟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