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如何使大理石牆面更有光澤


大理石的後期護理,根據石材的使用場合、維護狀況、石材品種、護理方式會有所差異。

石材翻新一般處理方式:

  1. 可以使用三合一石材養護劑來處理,清洗、養護、拋光一次完成,操作簡單,效果不錯。並且滿足環保要求。接觸食品無害。
  2. 可以先用專業的石材清洗劑來清洗石材,在徹底乾燥的情況下可以用如下三種方式拋光處理:
    1. 應用拋光液(濃縮產品)成本較低,也是目前應用較多的一種方式;
    2. 應用增亮,此產品硬度較高,光亮效果好,耐水防汙。
    3. 矽酮基拋光液,這也是一種三合一產品,清洗、養護、拋光一次完成,省時省力。
    4. 在使用專業石材清洗劑進行預處理的前提下,使用鋼絲絨密封劑,絲般光澤,防水抗汙,效果不錯。

來源:百度知道

 

返回石材保養須知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