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服務範圍
 

為何石材需定期美容保養(晶化、研磨)


大理石作為一種高檔天然裝飾材料,它的結構成分較為複雜,其需要定期進行必要的養護才能保證應有的裝飾效果,避免石材出現龜裂、表層削落、失光、污染等病症現象,延長石材的使用壽命,否則石材的裝飾效果會大打折扣,石材會出現一系列的病症現象,那麼我們對地面石材的投資不但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及定位,而且對其的投資也得不償失,這種實例也為數不少。

目前較為科學又經濟的保養方式就是晶化處理,晶化處理也就是採用專業石材養護機械配合結晶材料,先對石材進行物理加溫,從而使石材與結晶材料發生化學反應的過程。石材經過晶化處理後在其表面形成堅硬的結晶層,結晶層既提高了石材的光亮度,也有效地保護了石材不受磨損和污染。

晶面處理的優點:

  1. 地面晶化後不需要每天都作拋光
  2. 不易產生鞋印
  3. 表面變得更堅硬且不易刮花
  4. 在平時,只需要一個操作者保養即可
  5. 晶面處理不用起臘,可以分小部分完成,每一新部份重疊在舊的面上,不用除去,而不顯露,並不影響作業
  6. 不用把石面重新更換而得同樣效果,降低成本 局部的地面有損壞時,可只翻新該部分。
 

返回石材美容本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